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教育工作会议

2021-09-18 | 查看: 426



2021916日下午,副院长魏玖长主持召开学院研究生教学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丁望斌、副院长陈伟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和法学学科、MPA中心、法律硕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学院学科发展和建设的现状进行了讨论交流。魏玖长指出,学院目前仅有的四个学科对于学院发展非常重要,院领导和老师们要竭尽全力做好现有学科的建设工作,为学院学生培养和教师发展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与会人员认为,学院目前应加强力量把公共管理学科做大做强,应加大力量投入和政策支持;法学学科应在特色方面体现出更大的发展。

在讨论学院对研究生教学教育工作的管理时,丁望斌要求,学院的任何管理工作都应当有章可循,规范化管理是提高学院建设和发展水平的关键。

针对近期要开展的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巡查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届管理人文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两项重大工作,魏玖长要求MPA中心做好准备,对照质量巡查要求,认真梳理材料,随时准备好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的巡查。他强调,MPA中心和法硕中心要高度重视学校第一届管理人文类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的工作,做好组织宣传,引导在读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遴选出优秀报告,充分展示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



                                                                                             (院研究生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