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2021-09-10 | 查看: 545


83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在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获得安徽省银奖。


 公共事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双创”工作,贡献学院特色的“双创”力量。其中,由我院彭小宝老师指导,张序铭、陈红羽、郭蕊等同学负责的项目——《益+盒子营养计划——白血病儿童定制营养餐》在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获得安徽省银奖。项目以社会创业的新型组织模式为载体,探索以商业反哺公益的创新路径,致力于解决白血病儿童营养恢复问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和公益热枕。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60余所学校、9万余个项目、近60万人次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全校共有52个项目入围最终决赛参加线上答辩,取得了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