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9 | 查看: 607

623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彭莉君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2018级法律硕士班党支部书记褚玲玲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余忠颖、詹陈兴、吕志强三名同志围绕着“党史教育与个人成长”相关内容,畅谈了心得体会、分享了感悟收获。余忠颖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责任,坚定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信念。詹陈兴表示,要在重温革命经典读物、传承革命精神中将学习党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思想、砥砺品格,在实践中强化学习研判,实现党史学习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吕志强认为,百年党史内容无比丰富,要在反复学习中熟悉各阶段内容,做到温故而知新;要做到把握重点、以点带面,并用好红色资源、经典影视作品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

党员代表发言后,丁望斌书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传承“两弹一星”精神、中国科大红色基因,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