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2021-06-16 | 查看: 503


69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科研系列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魏玖长主持。

会上,魏玖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希望能够通过广泛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党委书记丁望斌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后的分工情况做了介绍,并强调了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要加强制度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彭莉君对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内容进行了讲解。

参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学院发展,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术氛围营造、MPA中心建设、法硕中心建设、研究生培养、高端培训等涉及学院未来发展方面的工作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

魏玖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人才培养与引进并举,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二是集中力量做好MPA、法律硕士等现有学位点的建设;三是创新高端培训工作机制,加强部门间信息互通互享;四是优化学院资源配置工作,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服务学院教师发展,切实提升教师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