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TISC中心受邀参加合肥市科协2021年第一期“企业创新方法培训”活动

2021-04-20 | 查看: 524

2021416日,由合肥市科协主办,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安巢经开区科协承办的2021年合肥市科协第一期“企业创新方法培训(创新方法进园区)”活动在安巢经开区成功举办。安巢经开区区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总工、技术总监、企业技术中心负责人、一线技术人员等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中国科大TISC中心执行主任高筱培副研究员受邀做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之高价值专利培育与专利信息分析》主题讲座,为参训人员讲述了企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我国知识产权政策最新发展情况,高价值专利培育最新动态,以及知识产权信息利用基础知识等内容,帮助企业厘清知识产权管理基本内容,了解国家最新政策要求,把握高质量、高价值专利培育的要点。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李锋刚副教授作了题为《企业创新体系与产品创新》的主题讲座,安徽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许鸿儒部长做了《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情况介绍》。

中国科大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自获批以来,积极参与地方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科普教育活动,致力于用知识产权服务推动区域创新发展。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