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特别助理朱灿平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2021-03-11 | 查看: 1640


202139日上午,校长特别助理朱灿平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工作,我院宋伟院长、丁望斌书记、陈伟副院长、综合办王强主任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在1108会议室参加会议。

 宋伟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朱灿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近期发展,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和研究成果,知识产权特色学科的建设情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展规划与设想,并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朱灿平校助一边听取汇报发言,一边做记录并仔细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知识产权工作在全国的重要影响力予以高度评价。他就今后学院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朱灿平教授特别强调了科大特色文科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时代背景赋予我校文科建设以新的使命,公共事务学院在特色文科建设中要发挥更大的作用,应探索教学资源建设新路径和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壮大师资力量、创新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积极开拓,开展高层次、多样化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祝愿学院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