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长三角知识产权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2021-01-14 | 查看: 613


2021112日,长三角知识产权联盟在上海举办了“长三角知识产权上海论坛”活动。我院国家知识产权(安徽)培训基地副主任黄胜和安徽省重点智库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海洋两位老师应邀出席。

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160多位专家学者和知识产权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同志到会致辞,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陶鑫良、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院长孔祥俊、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会长马一德等教授出席并做主旨演讲。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许春明教授主持了主题演讲环节。

我院黄胜老师作为长三角知识产权联盟的副秘书长,参加了“IP会客厅”的揭牌仪式,并作为嘉宾之一为获得“长三角知识产权精英”荣誉的同志进行了颁奖。

胡海洋老师代表学院和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政府资助科研项目专利转化微观生态建设》的主题发言,作为六位嘉宾参加了论坛的“圆桌会议”环节,与陶鑫良教授等嘉宾就知识产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并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论坛间歇,胡海洋老师就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等问题接受了上海电视台和上海科技报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