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1-01-14 | 查看: 552


2021112日,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一层3号教室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会。校党委委员黄素芳总会计师代表学校考核组来我院对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纲主持。

 本次考核先由学院领导班子现场述职,进行民主测评,再对全体职工履职情况考评的方式进行。李晓纲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巡查整改等工作情况。宋伟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政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服务社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魏玖长副院长、陈伟副院长、彭莉君副书记依次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全体与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述职内容,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履职情况考评。按照考核工作安排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一步将对本次考核结果进行公示。通过年度考核,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加深了沟通和交流,为更好地开展2021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