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召开工作会议

2020-11-18 | 查看: 850


20201116日,中国科大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工作会议暨《科技与法律》期刊编辑部工作部署在先研院举行。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宋伟、《科技与法律》期刊编辑部主任许绍定、副主任高亮、王金金,中国科大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执行主任高筱培、副主任许斌丰,英文编辑组负责人刘颖华,以及编辑部和TISC中心工作人员、实习生参加会议。


许绍定主任做了关于《科技与法律(中英文)》改版和扩版情况的汇报;TISC中心执行主任高筱培汇报了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介绍了TISC中心团队做技术情报分析报告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活动;TISC中心实习生分别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工作成果。


宋伟院长在听取编辑部和TISC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宋伟院长要求TISC中心按照国知局的要求做好技术信息分析和服务社会的知产咨询工作,要与《科技与法律》期刊编辑部加强合作和互动,共同研究发布区域知识产权分析报告、知产创新指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实现TISC高级功能,按照学校部署开展国内首个知识产权联合实验室的筹建工作,进一步发挥TISC及杂志的综合功能。


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TISC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会后,各参会老师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作者:汤玉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