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科大新医学院长高级管理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0-10-23 | 查看: 527

    2020年10月18日首届中国科大新医学院长高级管理研修班在中国科大举行结业典礼。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同柱、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宋伟,研修班负责人郭玉海、方平等参加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纲主持。

宋伟院长代表研修班举办单位致辞。他简要总结了医院院长班的培训工作和成效,培训学员来自安徽各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周末来到科大学习,经过近一年的系统培训,顺利完成了二十门课程的学习任务,附一院领导和专家以及学校有关院系老师,精心准备课程,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刘同柱书记在结业典礼上作总结讲话。刘书记介绍了本次研修班在科大新医学和促进地方医疗与管理水平提升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到科大新医学发展中来,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中国科大新医学院长高级管理研修班由公共事务学院和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举办,是公共事务学院和附属第一医院践行科大新医学发展的具体举措,为办好此次研修班,举办单位精心组织,研修班课程、师资、活动组织等受到学员一致称赞。据悉,第二期中国科大新医学院长高级管理研修班将在近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