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0-10-09 | 查看: 1096


2020923日晚,公共事务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区管理科研楼8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纲老师、团委书记胡海洋老师、学工部主任王忠平老师、学工秘书傅晨老师、校研究生会委员郑倩、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陈舫出席了大会,公共事务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以及来自其他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对外联络中心主任廖振妤主持。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校研究生会委员郑倩代表校研究生会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了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校院两会之间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校研会将积极联动,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帮助公共事务学院开展工作,合作推出多项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

公共事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黎雲帆向大会作题为《融入发展新形势,开创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共谱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深化调研维权、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对外交流、扩大宣传覆盖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公共事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还表达了对未来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并号召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发挥学校、学院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依据该选举办法差额选举出了姜苏家、金紫璇、周媛媛(以姓氏拼音首字母为序)三位同学为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公共事务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姜苏家、黄燕、姚志炜(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主席团成员。

大会讨论推荐陈天翔、金紫璇同学当选为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对外联络中心主任廖振妤宣读了《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此决议。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纲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成果的肯定,并对第九届研究生会给予深切期望。他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继承发扬学生管理和学生自治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为学生、学院、学校作出贡献的新方法。要开拓视野,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李晓书记对校研究生会和其他兄弟学院研究生会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感谢。

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

(公共事务学院  供稿人:李金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