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法律硕士毕业班师生合影留念

2020-07-08 | 查看: 1237


七月初的天气,木兰花点点绽放,空气中夹杂着丝丝的闷热以及晨雨后的清新。目之所及,枝叶明亮,草色轻盈。这个季节,草木花红都是一年繁盛之时,如同正值青春的学生们一样,活力四射富有激情,又有着点点青涩的娇羞。这个季节,是一个毕业的季节,是一场学生生涯的结束,也是一场人生旅途的新开始。

76日这一天,公共事务学院2020届法律硕士毕业班的同学们来到管理科研楼11层学院所在地与老师合影留念。学院宋伟院长、李晓刚书记以及法硕班的老师们受邀参加。同学们提早准备了一束束鲜花,为每一位参与合影的老师献上这份来自毕业班的礼物。花香四溢中全体人员在镜头前留下开心的笑容。随着天色放晴,大家又转至郭沫若广场集体合影留念。宋伟院长细心地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佩戴学位帽以及整理流苏。集体照后,大家又各自和老师拍照留影,希望用相机定格此时的时光,留给今后的岁月慢慢珍藏。

2020年的毕业季,因为新冠肺炎的疫情而匆匆的开始又匆忙的结束,但在科大校园的三年时光,却都一一镌刻在法硕中心每个学子的心中。老师的教诲还在耳边回响,教室的书声还在脑海回荡,模拟法庭中的唇枪舌剑、仲裁场上的细细观摩、旁听高院庭审现场的庄严肃穆等等一幕幕恰似昨天,三年的专业学习让同学们心中多了一份坚守和担当,多了一份正义的信仰和力量。紧张的的学习之余,仿佛还能听到运动会的加油呼喊、大蜀山爬行中的相互鼓励、植物园游园中的阵阵欢笑。2020届的法硕学子们,在三年的成长中拓展了知识,结下了师生情谊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


如鸟向林,如鲸追海,每一份坚持的背后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祝福2020届的法硕学子们,在公共事务学院付出了三年的青葱时光,最后顺利毕业。他们也将带着老师们的期许和自己的梦想,奔赴各自的前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亮,用赤城之心共同构建法治中国的未来!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