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验收准备工作交流会在先研院举行

2020-07-07 | 查看: 590

202073日上午,我校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验收准备工作交流会在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TISC中心在筹建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问题,查找不足,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验收评审工作做好准备。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处孙杰处长、王晶晶主任;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宋伟、副院长陈伟、院办主任王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副主任樊亚芳;先研院资产与后勤保障部刘卫国副部长、科研部郑燕副部长以及TISC筹建工作组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宋伟院长首先对省知识产权局孙杰处长对我校TISC筹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上一阶段TISC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细节性的把关,要本着高标准、严要求、挑毛病的原则进行内部验收预评;TISC筹建工作组要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TISC会议中对验收提出的要求进行实际工作的调整和落实,以保证TISC建设的快速推进和顺利通过验收。

TISC筹建办公室高筱培老师依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相关建设要求,对照TISC筹建工作计划表,从TISC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力资源配置、技术信息服务、能力提升建设、管理规范完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展示了TISC网站建设以及专利数据库信息检索服务等内容。

省知识产权局孙杰处长在听取了TISC筹建工作汇报后,从我校TISC的对标计划细节、组织架构设计、突出特色亮点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在场领导对此次工作汇报进行了验收预评分,通过逐项对标打分,明确了TISC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会各位老师针对此次筹建汇报工作的细节内容提出许多具体建议和解决方案。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