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工作会议在先研院举行

2020-06-15 | 查看: 643

2020612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公共事务学院宋伟院长,图书馆宁劲副馆长,先进技术研究院李俊副院长,先进技术研究院刘辉灿院长助理,以及TISC筹建工作组的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

TISC筹建办公室高筱培老师依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筹建要求,从TISC中心场地、人员、数据库、网站、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筹建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筹建工作的具体落实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

宋伟院长对TISC中心筹建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筹建办公室对照TISC中心筹建要求,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中国科大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由公共事务学院、图书馆、先进技术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建,各方将通力合作,整合资源,共同为TISC中心的运营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撑。

图书馆宁劲副馆长对于TISC中心数据库和网站的建设提出了多方面建议,明确专人全力配合TISC中心考核验收工作。

先研院李俊副院长表示,先研院将从资金、人才配置、招聘资源等方面为TISC中心建设工作提供支持,先研院相关人员将全力配合验收工作。

与会领导和老师围绕TISC筹建细节、创新探索、建设标准、验收流程、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许多创新想法和方案,此次工作交流会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