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留学生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09 | 查看: 1876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国际化进程、提高留学生招生质量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的招生工作,严把招生质量关,公共事务学院分批次对留学生申请者进行了网络面试。

 本次面试人数较2019年显著增加。截至20204月底,共有122人向我院提交了留学申请。经过初步筛选,共有来自美国、尼日利亚、阿富汗、巴基斯坦、加纳、泰国、孟加拉国、印度等15个国家的73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入面试环节。

 我院2020年留学生网络面试工作由宋伟院长总协调,两个面试小组分别由陈伟副院长和魏玖长副院长担任组长,院国际合作交流部主任刘颖华、MPA中心副主任彭小宝等老师参与面试工作。

 由于今年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对于本次面试工作做了精心准备、细致安排,事先制订了详细的面试打分标准和测试问题,并按照申请人所在国时差分布特点合理安排面试时间,分别于3月和4月分两批进行了网络远程面试。面试通过者名单按综合成绩进行排序后报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进入学校下一步审核流程。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