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

2021-07-06 | 查看: 8178


姓 名

陈  伟

职 称

副教授

电 话

0551-63607689

邮 件

chenwei@ustc.edu.cn

主要研究方向

决策分析,优化方法,评价理论与方法


基本情况:

陈伟(Chen Wei),男,汉族,1971年出生,硕士生导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

主要经历:

 2000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从事两年博士后工作。

长期在学校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在多目标决策分析、最优化理论与方法、评价理论与方法等领域开展相关研究。

目前研究方向

决策分析,优化方法,评价理论与方法等。

主讲课程:

《决策理论与方法》(公共管理硕士必修课),《社会研究方法》(MPA必修课)等。

主要科研项目: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下安徽及合肥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分析》

  • 《基于“大数据”的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研究》

  • 《世界一流学科评价体系研究》

  • 《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测与评价体系研究》

  • 《协同创新环境下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研究》

学术论文:

近十年来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16篇。参与出版专著3本。参与的课题“协同创新环境下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研究”2016年获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