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24 | 查看: 328

今年初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生命、生产、生活等各项活动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各行各业都以各种方式积极应对,共抗疫情。

在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积极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相关精神,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大力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国知办发运字〔2020〕7号)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大力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皖市监办函〔2020〕98号)的要求,防控不停学,充分利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开设了“2020年企业知识产权专员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班”、“2020年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在职人员基础培训班”、“2020年安徽省专利行政执法培训基础班”、“2020年安徽专利工程师能力提升继续教育网络课程班”、“2020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安徽省网络课程班”等多个知识产权在线教育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依托于公共事务学院,2011年在我校设立,连续八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培训基地,为我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务工作等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对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