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培训班结业仪式及学术报告会在淮南举行

2019-12-31 | 查看: 264



2019 1228日, 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知识产权法律基础培训班结业仪式及学术报告会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设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及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常务副主任周朝生、力澜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国庆律师、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等与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及学术报告会。

此次培训班通过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为学生开设知识产权相关课程(包括商标法、专利法等),主要目的是为了弥补理工科类大学生知识产权相关基础知识薄弱的问题。本次网络远程教育课程历经70余天,共有1280名学生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常务副主任周朝生与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起为现场学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力澜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国庆律师做了“知识产权对高校学生的未来价值”的主题报告。


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是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三方共建的免费开放式知识产权专业网络教学平台。平台自2015512日正式运行,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开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担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该教育平台所开设的培训课程涉及知识产权的不同领域,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有近百门,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平台自开设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子平台。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