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召开科学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

2019-12-27 | 查看: 353


 

1225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了科学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伟主持,宋伟院长,魏玖长副院长及相关学科骨干教师和任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陈伟副院长首先分享了目前我国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有关情况。接着详细介绍了学院“公共管理”、“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方式,学生选课规则、学分构成,课程体系、师资选聘等方面的情况和相关要求。

与会老师分别就各学科的培养方向、课程体系、教材建设、教学方式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宋伟院长指出研究生教育是我院的一项核心工作、立德树人、提高培养质量意义重大。希望各专业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主动承担相应课程,为提升我院科学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研究生部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