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专利工程师能力提升暨专利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2019-12-05 | 查看: 397

各市知识产权局:

为进一步提高专利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所在单位的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按照省人社厅《关于贯彻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皖人社秘〔2016) 81)要求,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委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举办2019年度全省专利工程师能力提升暨专利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上年度已通过省专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人员;2020年拟申报专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各市按照考核要求组织学员参训。报名限额80人,额满即止。

二、培训内容

培训分公需课和专业课两部分内容,共计90学时。培训采取网络学习与集中授课两种方式进行。

网络学习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anhui.ciptc.org.cn)完成。参训学员首先注册账号(请用真名真实单位信息填写,便于后台统计学习课时和成绩信息),注册完成后选取“2019安徽专利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学习班第二期”网路课程,在1215日之前完成60学时网络学习内容。已参加过 “2019安徽专利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学习班” 并完成课程学习的学员可以直接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集中授课共30学时。其中公需课培训选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教材,学员自行购买教材自修后参加集中授课。专业课培训内容包括专利申请实务、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及制度建设等内容,具体见报到时领取的学员手册。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213-15日。13日下午报到,1214-15日培训。

地点: 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芜湖镜湖区文化路39号)

电话: 0553-31186883118188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通过人员和2020年度拟申报人员参训。1210日前,参训人员报名回执(附件1)发送至邮箱jxjypx@ustc.edu.cn

2.参加培训的学员自行携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及身份证复印件1张。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认定继续教育90学时。

3.本次培训班免收培训费,食宿费用由会务组统一结算(本市学员不安排住宿),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4.为了保证此次培训名额充分使用,报名时需缴纳200元报名费,参加现场学习发结业证书时全额退还,报名未到者不退还。具体缴费方式请先加入“安徽省专利工程师交流”QQ群:751218551,群里通知。

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联系人:何小燕   龚端红  黄 胜

 话:055163600298 63600579

邮  箱:jxjypx@ustc.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专利工程师班报名回执.docx

关于举办全省专利工程师能力提升暨专利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pdf 盖章版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