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班庆祖国70华诞暨班级交流会

2019-10-15 | 查看: 360

公共事务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团支部全体成员在东区篮球场开展了“庆祖国70华诞暨班级交流会”的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列车在飞速前进,新中国也迎来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迎接这个令所有华夏儿女欢呼与振奋的日子,作为华夏儿女的一份子,作为祖国未来新一代的法律人,我们特别举办了本次团日活动。与此同时,在新学期伊始,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能够帮助大家更快地融入19级法硕班这个大家庭。

活动过程:

热身训练——“趣味投篮”。分组计时比赛,男女混合投篮,男生要投三分球,女生只要投进球即可。男生们飞身投篮,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今日的阳光远不及篮球场上大家嘴角上扬时的那一抹灿烂。

说出我的祖国情——“传话筒”。分组计时比赛,需要比赛小组内的成员依次分开站成一排,由队列的第一个同学即兴说出此时此刻最想对祖国母亲说的一句话,依次传给下一人,最后一个人要在纸上写下传过来的话。我们有的是这一代年轻人最热忱的中国心,为爱发声,祖国情相传。

写下的我的中国梦——“击掌跑”。分组计时比赛,需要小组内每位队员依次跑到终点并写下自己当下的中国梦,写完后回到原点和下一位队员击掌后,下一队员方可继续比赛。写下自己的中国梦意在激励大家要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一直保持着青春的昂扬姿态,击掌互动更能激发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我们全体成员一起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党的光辉下,在青春洋溢的篮球场上,将今日的团日活动定格成一张最美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