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安徽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2019-09-01 | 查看: 402

各位考生:

为加快我省专利代理师人才培养,解决安徽省专利代理师人才紧缺,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报名备考人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将于9月份在合肥市举办“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安徽强化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协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在合肥考点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考生。

      2. 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anhui.ciptc.org.cn实名注册,并完成“2019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网络课程辅导班”课程学习。

      3. 培训名额为150人,报满即止。

二、培训内容

专利代理实务重要法条讲解;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及实例解析;专利复审无效程序及无效实务;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与修改和实务知识点串讲及应试技巧。主讲老师均为往年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讲课专家。同时邀请往年优秀考生围绕专利法、相关法、实务三大主题介绍复习经验。以及实务模拟考试及试卷分析。

三、培训时间

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9月6日至9月9日,第二阶段9月21月至22日,第三阶段9月28月至29日,9月6日下午报到。

四、培训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水上报告厅

地址:合肥市金寨路96号

报到地点: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1114室。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从专项经费中开支。所有参加培训学员需预缴培训保证金1000元(基地收取和退还)。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全程参加培训,无缺课迟到,且参加11月2号和3号相应报名科目考试后,1000元培训押金全额退还。

六、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联系人:何小燕   龚端红  黄 胜

电话:0551-63600298、63600579

邮箱:jxjypx@ustc.edu.cn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9月3日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并加入“2019专利代理师考试群(群号903032817)”。


附件:   报名表.docx

关于举办2019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的通知.pdf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