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二届知识产权夏令营营员来校报到

2019-07-16 | 查看: 62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知识产权夏令营将在716日正式开营。715日,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近30名夏令营营员在开营前夕赶赴中国科大进行营员注册报到。

715日当天,夏令营营员们陆续来到提前安排好的入住酒店锦江之星科大店,在学院夏令营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完成入营签到、物资领取和酒店入住等开营准备工作。

下午,身着标志性绿色知识产权夏令营服装的营员们在志愿者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校史馆和东区新图书馆。

走进绿树掩映中的科大校史馆,营员们在一件件校史文物前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从中国科大源起两弹肇启京华到辗转南迁艰苦创业,营员们逐步了解到学校峥嵘灿烂的历史,充分感受到了科大科教报国的情怀。

参观完校史馆后,营员们又来到了东区新图书馆。在图书馆前,营员们拍摄了集体创意合照,他们站立一圈围成一个绿色的“灯泡”,寓意着知识产权的创意特征。完成合影后,又来到图书馆二楼大厅,营员们欣喜地观看着中国科大校园全景规划沙盘,对未来三年的校园时光充满期待。

据悉,中国科大知识产权夏令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公共事务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培训(安徽)基地承办,本届夏令营以创意青春为主题,是专为立志将来从事与知识产权相关的管理、法律、政策等研究与实务的优秀2020届本科毕业生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

                                                 撰稿:卞先银

                                                 修改:桂琼

                                                 图片:第二届知识产权夏令营宣传小组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