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06-13 | 查看: 402


根据党员发展要求,公共事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611日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讨论教工支部王强、黄胜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方桂芹同志发展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行,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忠平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忠平书记对支部会议应到、实到人员做了说明,表明本次会议符合党员发展程序,并就教工党支部春季学期相关的工作作了汇报。

根据会议流程,王强、黄胜同志就一年的预备期间个人的工作情况、思想意识等方面做了说明,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工作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存在不足,今后将向老党员学,向同志们学,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完善自我。

方桂芹同志表示通过这一年的学习,对党的新认识、新理解,决心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

接下来,王忠平、周朝生两位老师作为其培养人代表,对三位同志的日常表现、工作状态、思想意识做了汇报,对三位同志工作勤勉、为人诚恳等方面作了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分别发表了对三位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一致通过了王强、黄胜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方桂芹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最后,李晓纲书记对王强、黄胜两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对方桂芹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表示欢迎。李书记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意义重大,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程。我们要源源不断地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不断为党的肌体补充新鲜血液,这是我们党保持蓬勃生机的根本保证。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才能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才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