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党课暨优秀党员颁奖仪式

2019-06-13 | 查看: 411


根据院党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公共事务学院委员会于2019611日在管理科研楼召开主题党课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李晓纲同志、副书记陈晓伶同志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讲主题党课,并且在会上对2018年院级支部考评的优秀党员以及参加党知识征文活动并获奖的同志予以表彰。本次会议由陈晓伶副书记主持。

李晓纲书记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详细讲述了当下高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如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扎实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落实,要求师生要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陈晓伶副书记“介绍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从其出台背景、出台意义入手,讲解了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着重强调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最后解说了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和党支部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等内容。

会议的最后,陈晓伶副书记宣读了2018年学院优秀党员名单以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并颁奖。李晓纲书记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在2019年能够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落实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