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研究生会部长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2019-05-28 | 查看: 461


2019520日晚,公共事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部长团竞选大会在老图书馆321会议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换届评委的有学工办傅晨老师、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竞选共有16人提交竞选申请表,其中14人到场参加了竞选面试。

本次部长团选拔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及自愿”原则,旨在优化学生组织工作体制,发挥学生组织“三自”功能,全面提升学生组织工作水平,建立一支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务实进取,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

晚上六点三十分,面试选拔正式开始,竞选者有序地入场进行答辩。竞选者首先从自身的优势和社团经历等方面进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接着评委围绕对所在部门的理解和认识,以及自己日后在部门将如何展开新的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提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选拔,我院学生会部长团成员的竞选圆满结束。


此次的研究生会部长团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第八届部长团成员们能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加强研会建设,丰富校园文化。(18级法硕李瑞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