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学院工作

2019-05-05 | 查看: 452

2019430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的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纲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伟院长介绍了学校新文科建设相关情况、学院近期的科研、教学、期刊和智库等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宋院长强调,近期学校正在大力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应做好支持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做了细致布置。目前正处在毕业季,宋院长指出,毕业生工作非常重要,留学生的毕业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他要求学院国际合作部和学生办积极合作,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李晓纲书记就学生的思想、心理问题做了分析,他要求学生工作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异常情况早知道、早处理,加强学工队伍处理危机事件的能力,做好与学校之间的联动,保障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正常有序,同时继续加强党建工作。

会上,褚建勋副院长介绍了MPA教学工作会议、校友联合会、文理英才班等情况。

综合办公室王强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