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2019-05-05 | 查看: 553

426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区管理科研楼801会议室召开。公共事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忠平老师,公共事务学院党务秘书傅晨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委殷俊,校研究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王锦熙出席了大会,公共事务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以及来自其他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共事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苗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傅晨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对院研究生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第七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时刻保持研究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要围绕同学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办出更多高质量精品活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校研究生会常委殷俊代表校研究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殷俊高度赞赏了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在校运会、美丽邂逅彩虹跑、全国宪法日诵读等活动中所作的贡献,他表示,今后希望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加强与校研究生会的合作,继续为服务师生发展、繁荣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公共事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杨俊鹏向大会作题为《秉承红专,锐意进取,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从强化思想引领、深化调研维权、传承创新品牌、增强对外交流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公共事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宣传阵营打造、文体活动开展、维权平台搭建等成绩。报告还对未来院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号召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争做时代先锋,永葆务实正气,服务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卞先银、李瑞瑞、贾寅龙、谢青(以姓氏笔画为序)四位同学当选为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其中谢青被选举为常任代表。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黎雲帆、卞先银、李瑞瑞、何雯当选为主席团成员。

公共事务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吴绍云宣读了《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通过了此决议。

公共事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忠平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研究生会为服务学生发展、推动学院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新一届研究生会要以此次研代会为新起点,在党委坚强领导和团委精心指导下,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为同学服务过程中不断迸发青春活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图/文:卞先银

                                        修改:陈晓伶

                                         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