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1-02 | 查看: 385

20181226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年度总结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五名正式党员全部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吕志强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对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以及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支部书记贾寅龙同志进行了题为《新时代新起点凝聚新共识 同发展同成长看齐同目标》的工作总结报告,对2018年支部举行的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的2018年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投票,并获得全票通过。

支部书记贾寅龙同志进行工作总结汇报

在民主评议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对照标准和评议内容,进行自评和互评。气氛严肃,态度认真,并将最终评议结果进行公示宣布。

全体党员在填写党员评议表

最后,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向支部做思想汇报,报告近期的思想状态。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在党支部的引导下,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有了长足进步,用心科研,积极参加组织和社团活动。会议最后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入党积极分子张爽同志作思想汇报

此次年终总结成功的挖掘了支部建设与支部内部分党员当前的一些不足与缺点,很好的总结了这一年来支部建设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宝贵经验,为2019年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葛倩倩

摄影: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