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8 | 查看: 400

 

20181216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一贯坚持“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的原则,本次活动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爱国主义教育要加强,要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红色基因是要验证的。

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扫墓致敬,表达对祖国富强和民族独立牺牲的烈士们的诚挚敬意与由衷敬仰之情。

支部党员同志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


随后,支部成员来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学习安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参观学习中,支部书记贾寅龙同志强调: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学习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做“六有”大学生。

支部党员桂琼、葛倩倩等同志在参观结束后分享了此次党日活动的收获,她们一致认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很多坎坷,创造了无数奇迹,我们这辈人要永远牢记历史使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学习烈士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支部各位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理解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使命,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对于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党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重要价值。


第四党支部成员于烈士事迹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撰稿:贾寅龙

摄影:贾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