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彩虹,彩虹开“跑”2018中国科大彩虹跑活动圆满落幕!

2018-11-07 | 查看: 497

    11月3号,在校研会的指导下,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美丽邂逅子活动“彩虹跑”在西区操场强势开跑!参加本次活动的有500多位同学。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理念,“彩虹跑”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传播快乐与正能量,倡导同学走出寝室、走出实验室,离开电脑离开手机游戏,积极地参加健康快乐的户外活动;同时,主持人强调了活动的安全问题。随着动人的歌声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热情高涨,接下来一系列的热舞、rap节目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与演唱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互动,为他们鼓掌。最后怎么能少得了抽奖环节呢!主持人通过号码抽取出本次活动第一批幸运的锦鲤宝宝,并献上礼品。

    正式开跑前,一张张笑脸出现在我们起跑线,拱形门下都是我们小可爱的身影。正式开跑后,同学们穿越彩虹门,跑向终点,沿途设置了四个站点,一波又一波彩粉在站点“蓄势待发”!

    同学们积极参与泡泡气膜栅、愤怒的小鸟、穿越呼啦圈、指压板等一系列小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作,互帮互助,操场上一派欢乐景象。

    海洋池依旧是彩虹跑最火爆的项目之一,同学们互相打闹,你推我桑,欢声笑语不断,互相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彩色狂欢”游戏压轴出场。彩粉区充足的彩粉,供同学们自由挥洒。同学们纷纷拿起彩色“武器”互相 “攻击”,现场气氛再次到达了高潮。

    最后的抽奖环节形式多样,如抽取幸运号码、上台表演节目、谈谈感想、抢娃娃等。同时彩虹跑的项目组准备了丰富精美的礼品,同学们获奖多多,十分开心。

    至此,2018中国科大彩虹跑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戴欢

摄影:贾寅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