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运会总结会

2018-10-31 | 查看: 538

为凝聚力量,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今后学院学生活动的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1027日下午,在校运动会即将闭幕之际,公共事务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校运会总结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晓伶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研究生会主席杨俊鹏主持会议。

院研究生会主席杨俊鹏对我院校运会筹备工作、参赛规模、获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成立了校运会协调小组专项负责校运会筹备组织工作,通过主动报名和积极动员,全院共有88人次参加各类单项和团体赛事,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期间,斩获了最佳人气奖、宣传报道奖两项大奖,取得了男子足球射门第一名、入场方阵表演第三名等优异的成绩。

会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2018级新生班级班长、文体委员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建立领导负责制度、方队训练、人员保障、医疗保障、日常锻炼、物资采购和保存等方面对学院校运会组织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晓伶作总结讲话。陈晓伶副书记首先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运动健儿们表示祝贺,对为校运会辛勤付出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她指出,本届校运会上学院学生精神风貌佳,班级凝聚力强,在入场方阵表演和赛事宣传报道等方面亮点纷呈。她强调,要不断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总结经验,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学生活动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卞先银

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