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冲刺培训班的通知

2018-09-29 | 查看: 1213

各位考生:

为加快我省专利代理人才培养,解决安徽省专利代理人才紧缺,更好地服务于我省报名备考人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将于10月份两个周末在合肥市连续举办“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冲刺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协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在合肥考点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考生。

      2. 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anhui.ciptc.org.cn实名注册并完成网上“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安徽考前培训班 ”课程学习。

      3. 培训名额暂定为200人,参加8月底培训班学员报名优先。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专代实务为主,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及实例解析;专利复审无效程序及无效实务;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与修改和实务知识点串讲及应试技巧,实务模拟试卷分析等。主讲老师均为往年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讲课专家。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013日至14,1020日至21日。

培训地点:合肥市(具体地点见第二轮通知)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用从专项经费中开支,免收培训费。食宿费用及往返差旅费由培训人员或所在单位承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黄胜 

联系电话:0551-6360057913956016268

电子邮箱:jxjypx@ustc.edu.cn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1010日前将报名回执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附件:1. 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冲刺培训班课程表

2. 报名回执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2018927




附件1

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冲刺培训班课程表


授课时间

授课内容

1013日至14

两天

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及实例解析

1020日至21

两天

专利复审无效程序及无效实务

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与修改

实务知识点串讲及应试技巧

注:本次授课均为国家知识产权局知名专家,上课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晚上1800-21:00


附件2

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冲刺培训班报名登记确认表

报名现场培训须知:

  1. 报名参加培训学员必须全勤参加培训,不得旷课,上课出入指纹打卡。

  2. 培训学员在108日之前在安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anhui.ciptc.org.cn用真名注册并完成专代培训班的必修课程学习。

请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再认真填写以下回执,1010日之前邮寄到jxjypx@ustc.edu.cn,邮件主题“学员姓名+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冲刺培训班报名”。参加培训均需填写此回执。

姓  名

性 别

单位名称

移动电话

住宿(是/否)

邮箱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