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实务专题安徽培训班开班

2018-09-10 | 查看: 212



829日至97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在合肥市举办“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实务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协办,并得到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培训期间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狄勇副局长和专利管理处郑红莺副处长多次到培训现场看望老师并勉励学员努力学习。

此次培训班师资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三位专家组织,三位专家老师都来自专利实务工作第一线,对如何提高专利撰写及专利申请质量有着最切身的感受。通过系统的授课,让这批未来专利代理人受益匪浅。来自全省一百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大多来自全省各地专代事务所,将会成长成未来优秀专利代理师,有效填补我省专利代理人才的缺口。

培训教学分四个阶段进行,前期要求参加线下培训的学员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上学习基础课程,有近六百人参加线上学习;通过测试再报名参加线下培训;后期建立群再进行分小组辅导,周末集中答疑,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选派一批优秀专利代理人作为辅导老师;最后设置实践环节,让学员去专利事务所体验专利撰写实务。通过全方位的培训,培养出一批优秀专利代理人,为知识产权强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