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2018-06-28 | 查看: 242

根据校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331日下午3点在5106教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院党务秘书傅晨老师,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会参加。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梁萍主持。

支部专题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做优秀科大人”的主题展开。在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后,支部的张海娇、刘默两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她们在发言中指出青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深刻认识这一重大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接下来的民主评议活动中,梁萍、张海娇、高洁、王瑞珉四位党员同志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地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接着又本着“团结批评再团结”的原则,四位党员同志认真负责地进行了互评,客观地

出其他同志的缺点和错误。

最后,院党委傅晨老师鼓励支部成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十九大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看齐,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积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做优秀的科大人!

(梁萍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