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2018-06-28 | 查看: 307

 329日下午4点,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生活会于东区第二教学楼304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委员王忠平老师、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鹏飞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成员对申请入党的同学进行了考察和讨论。经过个人申请、班级群团评议和党支部讨论,最终确定鲍睿,董丹萍、李威、荣超、施梦乾、孙争荣、陶涛、王娟和周静九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这些同学做进一步的考察和培养。同时,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应当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标准,进一步提高对积极分子日常的培养力度,确保日后发展党员的高质量高水平,充分体现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成员(含预备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党员之间的互相评议。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感受,对自己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总结了不足,认清下一阶段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在互评环节,成员之间气氛融洽,在评价他人时,全面且客观。杨俊鹏同志评价苗蕊蕊同志是班级成员之间的开心果,能够和同学打成一片,但同时指出苗蕊蕊同志需要加强自身情绪管理,注意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汪陈娟同志评价苗蕊蕊同志性格开朗,为人热情,但苗蕊蕊同志需要合理分配时间,进一步注重专业学习,为班级同学做好榜样。

会议气氛热烈,展现了支部成员之间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支部成员的个人发展提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同时大家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汲取建议,不断提升自我,为我支部的发展作出更好的贡献,做合格党员!


撰稿/摄影:潘鑫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