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2018届禾森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26 | 查看: 511

  2018年6月23日上午,我院法硕中心在东区管理科研楼912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禾森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仪式由宋澜老师主持,参加颁奖仪式的有安徽禾森律师事务所刘和生主任一行,以及我院的李晓纲书记、杨辉主任、秦洁老师、傅晨老师和2015级法硕班学生。
  李晓纲书记向禾森律所及刘和生主任这几年来对科大法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热烈欢迎刘和生主任一行的到来。刘主任也对科大法硕的发展及所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杨辉主任随后总结了科大法硕与禾森律所的合作及交流情况。会上,获得禾森优秀毕业生的周军兴同学也代表各位获奖同学,对禾森律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这份荣誉既是对各自三年研究生学习的一种肯定,也将激励着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发扬科大法律人精神,砥砺前行。

  会上,由刘主任为所有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刘主任也将自己的多年实务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并勉励同学们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培养严谨的法律思维,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争做优秀的科大法律人。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