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全省专利工程师能力提升暨专利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2018-04-02 | 查看: 909

  各市知识产权局:
  为进一步提高专利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提升所在单位的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按照省人社厅《关于贯彻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皖人社秘〔2016) 81号)要求,我局决定委托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举办2018年度全省专利工程师能力提升暨专利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年度通过省专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人员; 2018年拟申报专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分公需课和专业课两部分内容,共计90学时。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网络学习两种方式进行。
  网络学习在安徽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anhui.ciptc.org.cn)完成。参训学员首先注册账号(请用真名真实单位信息填写,便于后台统计学习课时和成绩信息),注册完成后选取“专利工程师网络培训班”,在4月9日之前完成60学时网络课程学习内容。
  集中授课共30学时。其中公需课培训选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教材,学员先自行购买教材自修后参加集中授课。专业课培训内容包括专利申请实务、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及制度建设等内容,具体见报到时领取的学员手册。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4月13日至15日。13日上午报到。
  地点:合肥市瑞能CEO国际酒店(合肥市太湖路与宁国路交叉口北50米)。酒店电话:0551-68136888。
  四、有关要求
  1.各市知识产权局负责组织2017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和2018年度拟申报人员(人数参考附件1)参训。4月9日前,由各市知识产权局统一将辖区参训人员报名回执(附件2)发送至邮箱jxjypx@ustc.edu.cn。
  2.参加培训的学员自行携带《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及身份证复印件1张。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认定继续教育90学时。
  3.本次培训班学员交通费用自理,其他费用由省局承担(合肥市人员不安排住宿)。
  特此通知。
  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联系人:黄 胜
  电 话:0551-63600579 13956016268
  邮 箱:jxjypx@ustc.edu.cn
附件:1.2018年度专利工程师考核指标
附件:2.培训班报名回执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