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刘万燊副院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6-10-28 | 查看: 620

                  10月20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刘万燊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就两院之间的合作进行交流和讨论。我院宋伟院长、李晓纲书记、周朝生院长助理、周兴国院长助理、张学和老师、熊立勇博士、李涛博士等参会。会议在我院B21会议室举行。
  新加坡客人首先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未来中心B0层科技创新成果展厅,参观了智能语音、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公共安全、新材料、生物医药、无人机、智慧新能源、量子通信、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结合先研院的创新理念、创新技术与我院教师就合肥市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宋伟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公共事务学院的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国际化办学思路,介绍了我院面向科技型企业开展科技政策与管理的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就下一步面向高科技企业开展高端培训与教育合作提出设想。双方就科技企业领军人才的培养培训与知识更新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刘院长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目标与宗旨,期待能够与我院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科研、高端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同时,希望通过高科技人才培养为引导,利用南洋理工大学现有资源为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人才培训工作提供帮助,努力积极推动对高新科技企业高级管理的完善工作。
  会上双方还提出针对新生代的高新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与我院合作相关培训,以解决企业缺乏管理、金融、政策高层管理人才补充。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框架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