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2016-03-10 | 查看: 780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促进积极有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我院学工部的领导与支持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由我院研究会主办的女生节活动于3月7日中午在东活广场顺利举行。该活动是校研究生会主办的2016“科大魅力”女生节系列活动的子项目,我院团委书记胡海洋老师也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万千宠爱集一身,鞍前马后为佳人”,围绕活动主题,我院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的宣传。上午十点,院研会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活动场地进行会场的布置,为中午十二点的活动提前做好准备,在布置的过程中就要不少同学对我院的活动充满了好奇并前来询问。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围观,排起了长队,许多同学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很早就在我院活动场地处等候,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以服务女生为原则,我院为校女生准备了玫瑰花和文具用品等精美礼物,本次活动的规则是每位女生通过表演歌曲、笑话等方式来赢取礼物,并由研会成员送上鲜花以表示祝福。虽然为广大女同学准备了鲜花、文具等多种多样的奖品,但是从其中,有个人表演赢取礼物,也有以闺蜜、宿舍为单位集体表演,在参与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设置了一些小环节,让活动更加的具有趣味性,参与的女同学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其中比较亮眼的是一位男同学主动参与进来,演唱了一首好听的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来为自己的女朋友赢取礼物,把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女生们在活动之后都表示,在活动中找到了乐趣,缓解了学习生活的压力,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度过了一个十分快乐的女生节!活动的最后有的同学表示:特别喜欢参加诸如此类的活动,既能通过游戏的方式获得奖品,又能在活动中增进友谊。

  本次活动是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一次活动,本着欢乐、服务等原则,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更多的男女同学都参与其中,为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活动的负责人之一韩同学对记者说:“本次活动参与的人数很多,现场十分热闹,说明我院的活动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同时她也表示在组织活动中也获得了快乐,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意义。”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