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散天涯情系科大

2015-06-08 | 查看: 440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了蝉鸣盛夏的六月。六月,又是毕业生离别的日子。
  6月7日上午,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同学于东校区美食广场特此举办“毕业纪念展”活动,向全校范围内征集同学们对师兄师姐的毕业寄语,并收集毕业生们的毕业感悟。
  活动前期,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向我院毕业生征集了大量的照片,包括风景照,人物照,课堂写真、生活速递等。制作成了展板,展示在活动现场,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了我院毕业生的精彩风貌。
  纪念照片展迅速引起了同学们的围观,大家纷纷写上对师兄师姐的祝福,留下了美好的期盼。
  “祝师兄师姐轻松毕业,快乐职场~~~”
  “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
  “感谢有你们的指导与陪伴,祝福师兄师姐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你是我们的骄傲和榜样!fighting!”

  活动后期,院研会的同学们会将这些留言和寄语整理到毕业纪念册中,与各位毕业班老师的寄语一起,装订成册,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专属于2015级毕业生的毕业纪念册。让我们把目光定格在这个时刻,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也充满酸涩与淡淡忧郁的学生时代致敬。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再次相遇。
  祝公共事务学院2015级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