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金安区东桥镇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2-05-10 | 查看: 381

  5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实习基地――六安市金安区东桥镇党委书记项阳一行莅临我院,受到我院宋伟院长、院长助理周兴国、物流中心主任刘庭、法硕中心主任杨辉、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宋澜,孙启贵老师、牛巍博士等的热情接待。
  宋院长对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院与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6月共建的研究生实习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挂牌,今年年初来我院访学的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师生代表团赴金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得到了区管委会的热情接待。金安区政府提供便利条件,是广大海内外研究生了解改革开放的实践、了解中国新农村建设的窗口。宋院长希望双方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项阳书记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就东桥镇经济、城郊城市化建设、现代农业园、物流园区发展情况作了通报。他认为当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村镇改城市化建设过程在许多方面需要与高校开展合作。他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能够与我院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在科研基地、产业规划、招商引资、新型养殖、基层党建、基层政府管理等工作方面能得到我院的支持,并盛情邀请我院专家学者赴东桥镇实地指导。
  我院师生就项书记提出的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东桥镇的发展,帮助规划、实施好发展蓝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大家还就深化农村经济发展、生态农业园区、加快转型期农村建设和城市化进程、农村社会管理创新、村镇发展规划、物流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