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圣诞 共贺新禧

2011-12-27 | 查看: 195

   12月23日晚上7点,“‘真心相约’六院联谊圣诞晚会”在西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六院系研究生会共同承办。本次活动受到安徽真心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大力赞助。
  我院的舞台剧《等你的季节》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参演同学身着华美汉服,通过曼妙的舞姿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瑰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各参与学院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节目,有别出心裁、笑点不断的小品,有曲调婉转、优美动听的歌唱,有衣袂飘飘,姿态优雅的舞蹈,共同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晚会还在节目之间穿插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有抢凳子、官兵捉贼、猜歌曲、大胃王等趣味十足的游戏,场下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既收获了奖品也收获了快乐。晚会最后,由我院团总支牵头,六院研会主席给同学们切分蛋糕,为他们送上圣诞的祝福。
  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圣诞的喜庆,欢乐的笑声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本次晚会增强了六个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和友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六个学院的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和交流的广阔平台,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让同学们在紧张复习备战期末考试之余多了一个调节自我身心积极健康发展的方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受到了同学们良好的评价。

公共事务学院团总支供稿

201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