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著名法学家王树义教授访问我院

2011-07-20 | 查看: 27

  7月19日,我国著名环境法学专家、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所长、中国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王树义教授访问我院。受到我院师生热烈欢迎。宋伟院长、田田教授、法硕中心杨辉主任、MPA中心刘国华副主任、法律诊所王忠平主任、环境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聂隽主任、任冲博士、秦洁硕士,法硕主任助理牛巍博士、研究生部宋小燕副主任等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宋伟院长首先向王教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环境研究中心等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希望与武汉大学环境研究法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的愿望,并邀请王教授于今后常来我院指导教学科研。王树义教授对于目前我院在环境研究及相关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赞同并将积极推动与我院的合作。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就未来合作的模式和学术交流达成共识,对下一步合作前景双方表示乐观。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