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理工大学Hover教授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1-07-16 | 查看: 11

   7月14日上午,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Hover教授来我院访问并洽谈学生暑期交流与两院合作事宜。学校外办周正凯副主任、邱琳老师,我院宋伟院长、公共事务学院、人文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谈。
  作为国际学生交流项目负责人,Hover教授介绍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学校历史、师资队伍、学生构成、专业优势、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美中两国高校之间开展交流合作的必要性,以及本次暑期交流项目对帮助学生就业产生的积极作用。
  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首期学生交流项目将由公共事务学院率先启动。按照预定规划,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将组织学生暑期来我校交流学习中国语言、中国文化、中国经济管理、中国政策法律等课程。
  为保证交流项目顺利进行,大家就项目启动时间、参加人员、课程设置以及在校食宿安排等都深入交换了意见;公共事务学院、人文学院的师生们就授课形式、学分认可、企业实习、校园生活等与Hover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
  目前,双方各项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当中,如各项工作推进正常,首次暑期交流将于2012年正式启动。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