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硕中心与安徽金晟律师事务所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

2011-07-15 | 查看: 14

                  7月13日下午,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法学教研室主任孙昌兴、法硕中心主任杨辉和副主任宋澜、法硕中心主任助理牛巍博士和学生代表若干人一行,前往安徽金晟律师事务所,受到该所创办人陈有勇主任、执行主任蔡如堂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突出贡献专家唐大森律师、以及胡正安律师、李晓新律师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举行了共建实习基地的签字、揭牌仪式。
  安徽金晟律师事务所是经安徽省司法厅批准的省直合伙律师事务所,是安徽省青年文明号单位,优秀基层党组织单位。金晟律师事务所现有律师及行辅人员五十余名,尤其是依托安徽大学的法学教育资源作为后盾,所内人员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突出贡献专家1名、教授3名、副教授5名、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三十多名,被业界称为“学院派” 的律师事务所。金晟律师事务所常年为数十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尤其是对行政法方面的法律事务和研究颇有造诣,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方面也有其独到之处,其客户遍及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商业公司、中外资企业等诸多层面。
  由于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以及安徽金晟律师事务所双方均与高校联系紧密,既有相通之处、又各具特色,合作前景十分广阔!科大聘请了陈有勇律师和蔡如堂律师为法硕中心讲座教授;金晟律师事务所也聘请了我院田田、孙昌兴、杨辉、宋澜等师为高级专家顾问。双方对今后在理论研究和实务操作方面的双向合作充满期待,预期将取得可喜成果。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