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加拿大Satir教授夫妇欢送会

2011-07-01 | 查看: 12

   6月29日上午,来自加拿大的Ahmet Satir教授夫妇结束了访问我院所进行的为期两个月的学术交流。我院为教授夫妇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宋伟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李9纲参加,我院部分老师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人员等参加了欢送会。
  Ahmet Satir是加拿大著名的康卡迪亚大学商学院的教授,决策科学研究专家,在我院期间主要为研究生主讲“供应链规划与控制”课程。Yasemin 博士是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副教授,运筹学研究专家,在我院期间主要为研究生主讲“供应链风险管理”课程。
  宋院长对Ahmet Satir 教授夫妇在我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感谢夫妇二人以其精湛的学识为我院做出的贡献。为表感谢之情,宋院长代表学院赠送了教授夫妇富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研究生代表也表达了对教授夫妇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教授夫妇下次可以再次到来,教授他们课程。
  Satir教授夫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特别提到感谢宋院长邀请他们来公共事务学院工作,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们的热情与好学精神深深的打动了他们。教授夫妇还表达了希望今后有机会再一次回到公共事务学院工作的愿望。Satir教授说,这次在科大的工作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