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组织部来我院洽谈干部培训事宜

2011-06-23 | 查看: 22

  6月21日,安徽省委组织部王佩刚处长、省高教工委组干处王忠处长一行在我校党委组织部赵永飞部长的陪同下,就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事宜来我院调研座谈。我院李晓纲书记、院长助理周朝生、MPA教学中心主任臧武芳、培训中心主任方平等参加座谈会。

  李晓纲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资源以及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进办学国际等方面的工作,尤其对学院近年来为政府部门所做的各项干部培训工作做了汇报。
  刘浩处长和王东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及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端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称赞,并同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安徽省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培训课程设计、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研讨,李晓纲书记表示我院将认真做好各项培训任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