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暑期学期工作

2011-06-20 | 查看: 9

  6月17日下午,我院宋伟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工作会议,王武荣副院长、院长助理周朝生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伟院长全面总结了我院本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即将开始的暑期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说,本学期我院各部门积极进取、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烟草物流、项目管理等专业学位研究生班取得了新突破,MPA教学部在苏州开办我国体育系统首个MPA班、在中科院系统举办公共管理班、在安徽省开办合芜蚌MPA班等,为我院MPA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法硕中心、物流工程中心举办的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安徽省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不仅为两岸高校打造了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并探讨了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有效地推动了我院教学和科研建设。本学期我院派出工作组出国考察学习,同时在学校大力支持下邀请了十余位国外著名大学教授来院讲学、举办系列讲座,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学术水平,开拓了国际化视野。
  学院在暑期将继续围绕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开展行业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国际化办学的方向和目标,把在职培养研究生、行业高端培训和国际化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博士学科点、博士后流动站的建设工作;在做好安徽省、中科院和行业培训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港澳台地区拓展。在暑期新学期,我院将有多个培训班陆续开班,并且还有新的研究生课程的开设;为了使全院任课教师更好地适应学院发展需求,在暑期学期将开设专门针对国际课程的培训。宋院长希望随着学院大踏步的发展,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在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方面再上新台阶。
  王武荣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即将试行的绩效管理办法,以及开展网络研究生课堂教学的准备情况。与会师生员工还就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