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务学院通讯》“学子行思”栏目征稿启事

2011-04-06 | 查看: 104

亲爱的各位同学:
  你在为发表论文做准备吗?你想从专业的角度就社会热点问题发表见解么?你在寻找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吗?那么请你不要再犹豫,马上拿起笔,写下你的所思所想,为难忘的研究生生活留下最灿烂的一页!来吧,请把你的稿件投给“学子行思”栏目。
  如果你想要投稿,请仔细阅读以下的征稿要求:
   一、征稿对象
   我院全体研究生。
   二、征稿内容
   以学术讨论为主,作者可以依据当前学术热点、社会现象、典型案例作为出发点,对其思考的理论心得,以及对其中存在的争议作出的研究和探讨。
   三、投稿须知
   1. 来稿须是首发稿件,无抄袭、造假和保密性问题,作者署名及顺序正确。全文篇幅以2000―3000字为宜,标题不超过20个汉字。
   2. 来稿要求观点鲜明、说服力强、资料出处准确,具有一定的学术交流价值。
   3. 来稿要求有相关的专业老师对稿件进行指导,并署名指导老师。
   4. 稿件一经采用,将在半年时间内刊出,并给予稿酬50元/篇。
   投稿邮箱:xedeng@ustc.edu.cn
编辑部电话:0551-3607680
编辑部地址: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1114室

中国科大公共事务学院

2011-04-06